目前日期文章:2013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未命名-1_meitu_3.jpg 

大家看到這個粉紅色紙盒一定不陌生吧?!

沒錯!它就是小編之前介紹過的choco內衣

choco一直都是M小編回購率很高的一家內衣

除了它的款式眾多,可以滿足小編不同的口味之外

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也相當地可愛喔!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今天小編又來要介紹鵲兒鞋子了 ε(˘͈ᵕ ˘͈●)

還記得不久前小編才介紹過一篇文章嗎

上次自己寫一寫又不小心逛了起來

然後就.....不小心敗了這些(攤手)

02.jpg
平價單品真的好可怕阿!!!!每次都會不小心買好多XD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01
開箱啦~小編這次又不小編敗了3雙鞋

(一雙粉紅色的雪靴是編姐的)

02
這幾雙都是小編的小愛店敗的噢→TAIWAN SHOES

他們家的鞋子小編之前有介紹過幾次

就知道小編有多愛買他們家的吧(笑)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5) 人氣()

01.jpg
這個星期天氣突然變得冷颼颼的

N小編算是比較不怕冷的人~

所以還是喜歡穿著短褲短裙配上透膚絲襪趴趴走

( 愛水不怕流鼻水XD )

不過上身還是要保暖保暖才不會感冒

騎車也不冷支支的♪( ´θ`)ノ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00

hi~大家好久不見阿!周末逛了一趟後站商圈,荷包扁扁但收穫好多阿!!(戰利品請見大圖)

我感覺不管是大人小孩其實都可以在後站買得很開心耶~有玩具衣服飾品也有好吃的

剛好上禮拜11/09-11/23是後站批發節!太酷了有這種節日??而且還第五屆了!!!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妞妞們,一定很好奇~這次我又敗了什麼了,

繼上次買了一次★Choco 日系內衣★之後,小編對他的評價整個可以說是大加分呀

這次又讓我瞄到囉~ 怎麼可以放過捏 ●ω●

 1.jpg  

再次逛到Choco 日系內衣★ ,還是忍不住的給他買了下去

實在沒有拒絕的理由嘛~~(()) 讓我們來開箱,瞧瞧唄~~~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最近氣溫開始下降咯噎(開心)

可以穿上美美的靴子們和小編最愛深色的鞋子

腳不會在感覺到笨重咯♥哈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新發現一家好好買的鞋子店"鵲兒Cheers"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001-1  

 

001-2  

小編好像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注意這個自拍型賣家-熊媽咪的衣服

 這家的服務我一直覺得很不錯,包含出貨速度、客服品質之類的

所以才會變成忠實客戶這樣。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1-2.jpg  

 

看到首圖就知道今天這篇全部都是休閒SPORT的風格穿搭,

是說穿久了韓風、日系,週末休閒運動換上這樣的休閒風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阿,然後今天分享的3套經過V小編的品檢看過

質感真的是很棒喔,那就往下看囉......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台北後車站附近逛過呢?

小編在台北住8年了!除了五分埔,要撿便宜的逛街路線就會來後站喔~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幾家我平常很愛逛的,尋寶地圖模式開啟!

大家發簍小編一起gogogo~~

, , ,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希格  

 

 

這間民宿已經來第二次了,每次的房間都讓我驚喜,只能說這民宿

只要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其實V小編週末很喜歡自己開車來旅行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