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宅配大哥才送到的指甲油♥這次買的都是超可愛的馬卡龍和冰淇淋的顏色喲~有三個牌子
今年夏天非常流行這兩種系列的顏色呢( ´ ▽ ` )ノ
不僅是在衣服配件上,走在路上看到很多女孩們的指甲油顏色也都是馬卡龍和冰淇淋色呢



先來分享一下拆封的照片,這次剛好買的6瓶~用的是指甲油盒裝呢
還很sweet的放氣泡紙,保護好指甲油不會在運送途中被撞壞
(如果買單瓶,就會用好幾層的氣泡紙包起來呦~以往的經驗是降低)



先塗在紙上給大家看看顏色和飽和度~都只有塗一層哦
其實三個牌子的飽和度都很高哦!!! 
PASTEL=T-SING>
MODI   這種顏色的指甲油飽和度不高的話會很難擦:"(
 


↑還沒上色前的手~呵呵 

PASTEL 糖果土耳其藍+裸色 (這裡買)


PASTEL選的是 P11甜甜土耳其藍 和 P28氣質裸色
韓國的國民指甲油♥顏色可愛又多~價格又非常容易入手
一般逛街都看到小店賣$79~$109不到的價格,原來價格就很親民了
呵呵~可是這次小編只用$49元就買到了呦

 

刷頭蠻軟很好塗哦~指甲油不會水水的也不會太過於黏稠
 


擦第一層還有些不均勻的地方,不過擦一層顏色就能這麼明顯
右圖是差了第二層的效果,塗兩層就非常飽和!!!
覺得土耳其藍的顏色要擦的好,指甲油真的不要太過於水水的
他們家土耳其藍我覺得擦起來很可愛(((大推
而且差起來很平滑,光澤度也很夠哦



噔噔~另外一瓶顏色是偏橘的裸色♥覺得裸色四季都非常適合
這是小編第3.4罐的裸色指甲油了,不過是第一瓶偏橘的(皮膚比較白色的女孩很適合哦)
裸色擦起來有氣質跟知性的感覺呢(喜歡), 覺得偏橘會比較可愛夏天一點~




因為PASTEL的指甲油顏色算是非常顯色的,小編覺得裸色上兩層就很明顯了
如果喜歡更果凍感的女孩們,可以試試擦三層哦!



MODI 冰淇淋水藍+馬卡龍粉亮片(這裡買)


韓國MODI指甲♥喜歡擦指甲油的女孩一定都知道的
其實小編自己櫃子裡就有好幾罐他們家的~這次買粉色亮片
甲片比較小的女孩,又想要擦這種亮片指甲油的女孩們
可以買MODI呦~它的亮片小小的很可愛

小編買到的價錢才$119~149呦~比專櫃買的便宜好多



MODI的優點就是刷頭很大很軟很好塗(讚) 
小編個人建議塗完可以在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光澤度會比較明顯哦

 


這瓶冰淇淋藍色,如果想要淡淡淺淺的感覺,塗2層就可以了
小編個人是喜歡塗到3層,比較持久不容易脫落!
MODI還蠻快乾,所以擦3層也不會擔心要等很久啦´∀`♡ 



在來就是要介紹MODI超夯的亮片指甲油啦!!!!
前面小編有說過它的亮片屬於比較小小片的~所以甲片大或者是小的女孩們都很適合擦哦

 

這個系列的黑白花紋亮片,應該是每個女孩的MODI指甲油的入手款
小編也超愛那一罐的~新敗的這瓶粉色亮片一點都沒讓我失望(大愛)
塗起來真的好少女好可愛(剛剛編姐看到都稱讚了一翻)

而且超順超好塗~一點都不會黏稠♥擦3層就會很飽和很明顯了呦

 
 
T-SING 馬卡龍色 黃&紫 (這裡買)


小編第一次買T-SING這個牌子的指甲油,看到網路上的評價很高忍不住就跟著敗啦
價格也很可愛呦~小編才敗$69
真的就如評價上說的很快乾(個人非常喜歡快乾的指甲油 哈)
選了兩個都是亮片的指甲油♥最近真的很愛亮片指甲油



它的刷頭算是很大的~輕輕一刷就可以刷滿整個食指
不過它比較沒這麼水一點~所以要比較慢慢推刷哦

 


千萬不要在還沒乾之前就補第2層哦~不然會就整個黏在一起啦
可是它非常快乾飽和度又蠻高的,小編很快就上第二層了
而且塗兩層這種可愛的鵝黃色就很顯色的耶(超愛這個顏色)´∀`♡ 



這個顏色跟上面的MODI還蠻像的~但是它的顏色比較偏紫色喔
不習慣太少女顏色的女孩可以試試這個
 


它的亮片比較大片比較厚,夏天俏皮感會比較多一點呦
有種很好吃的感覺XD
小編手誤塗的厚厚,還以為要很久才能乾呢
沒想到跟一般指甲油塗薄薄的一樣快乾哦

 


以上就是小編新敗入的6瓶指甲油的介紹(๑′∪‵๑)
這六瓶都是小編在小三美日敗入的呦,他們家的韓系指甲油種類很多
而且價格都比外面跟一般美妝店比優惠很多耶
至從發現這裡可以買的到就很少在外面買啦!!!
省了好多摳摳買了更多瓶指甲油~哈

喜歡這女孩可以到這裡看看挑選哦

PASTEL>>> http://bit.ly/1cM2dW4
MODI>>> http://bit.ly/1cM21q0
T-SING>>> http://bit.ly/1cM1MLv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MODI很好用~喜歡
  • 而且顏色很多 呵呵

    fashion book 於 2013/08/15 11:36 回覆

  • 亮片卸除能建議好方法嗎?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