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就知道小編又敗家了><

這款真的好可愛,兩色都好看

所以兩色都打包了(

剛收到趕快來分享給大家,真的超好穿的!

不知道大家有聽過W鋼圈嗎?

是可以讓小胸女孩穿上也能UPUP的款式唷

穿起來胸部會自然的渾圓,非常好穿呢

等一下會有試穿報告喔~


看看薄荷綠這套~

這個顏色小編好愛,感覺很舒服

是很有氣質又看不膩的顏色

優雅的配色還有蕾絲設計真的很match



內衣的表層還有一層雪紡加襯

還有超美的蕾絲,而且他是很細軟的喔

滿滿的雪紡抓皺看起來就超美的~

側邊的帶子是雪紡蕾絲設計

透氣不悶熱以外 蕾絲也不刺膚喔(大推

雖然是三排式兩扣,但是穿起來卻非常集中

肉肉都不會亂跑喔

小編是習慣穿內衣睡覺的人

這件睡覺時內衣都不會跑位跟移動

超級滿意的♥♥♥



下厚上薄的襯墊

對小胸女孩來說是最強大的武器了>///<

 

給大家看一下實穿照(

是不是很驚人!!

這件內衣的設計可以完美托高美胸

可以包覆得很好,感覺好像變得很有料的樣子說

做工很細緻,細節也很美麗~~

加上蝴蝶結的點綴非常可愛

重點是連小褲褲也都超美超好穿

不會卡肉肉>\\\\\\<

 

接下來來到我最愛的黑色♥♥♥

內衣小編覺得黑色還是最王道~哈哈

黑色和薄荷綠又完全不一樣的感覺了

沒這麼夢幻又加了一點小sexy在裡頭


相較於薄荷綠的日系甜美,黑色就比較性感成熟了

這套因為下厚上薄又有附上襯墊

整個很集中又托高呢!

讓事業線完美的呈現出自然的弧度

除了讓胸部更集中之外,穿起來也很舒適喔

有專櫃的品質,但是價格真的很平價

這套賣個1980元我都覺得好合理喔

讓我穿起一些需要露溝的服裝,會非常的好看

選內衣不只要外觀好看,也要選穿起來有效果的!!

 

給大家看一下這件W鋼圈跟穿一般內衣的比較圖

是不是差很多(

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套了,一般內衣根本撐不起來衣服阿

穿W鋼圈還會有點小溝溝~~

推薦給大家啦!!!! ♥♥♥

現在買還打8折免運耶

比我之前買還便宜><

 

這邊買↓↓↓

雪紡W鋼圈內衣>>> http://bit.ly/GDhtZ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