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V小編買網拍不下數十年,還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精緻包裝 >>> PIZZA盒

感覺好VIP喔,很尊榮這樣!!

一打開,挖....正韓貨的衣服整個就是連包起來還是挺挺的,跟一般幾百塊的多少還是有差

正所謂 : 一分錢、一分貨

先來說說DANNA這家,這家風格我蠻愛的,有個性但是又帶一點小熟,然後每款都好好看好好看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帶的這幾樣單品,每一樣都好看喔,我只能說你錯過了就可惜了





先近拍一下包裝. 看得出來連這樣包衣服都是很挺,不會皺皺的



一、簍空剪裁無袖上衣

這衣服別看感覺現在天氣冷好像不能穿,其實他就是用來搭外套

蠻適合一些宴會場合穿,就是那種包太緊部正式,但脫掉外套很適合的衣服來著

裡面有內理所以不用擔心透光,而且是挺版的喔!!!!





等等來說一下下半身的窄管褲,這件褲子是今天這篇我最推的一件



連V妹在旁邊也忍不住拿去穿,然後直呼 : 媽呀!!也太好穿了吧~~

話說我最近瘦身有成,這褲子是26腰的....想想2個月前 26腰我連扣都扣不起來

現在都覺得堅持瘦身是值得的呢~~




上衣的部分就介紹這邊喔




無敵霹靂好穿的破洞窄管褲

這條褲子本來還沒穿之前我跟自己說 ,天阿!!! 也太小件了吧

一看就知道穿不下阿,沒想到一套上去先感覺到質地的柔軟再來就是

這件褲子的彈性,一整個就是無敵超舒服的,而且顯瘦感覺立馬呈現




下面那張,坐著拍表示彈性超好,褲管的地方刷破很特別

這種褲子穿短靴、長靴都好看。




所以阿這件褲子自己本身就好愛

最近應該是我的心頭愛吧,這件窄管褲 




三、 亮片雪紡無袖上衣


話說這件也蠻適合宴會、喜宴穿搭,然後這件稍微燒微透光一點

我裡面是穿個平口小可愛,整體感覺就是柔軟舒服

搭個針織外套就蠻美的!






其實我喜歡V領的衣服,你們看露出鎖骨的地方是不是很美

(拍攝的時候有特地很凹就是了.....哈哈)




近拍照給你們看,超美的這件

亮片的地方檢查過了,不會容易脫落喔!!!








四、YSL款鱷魚紋手提二用包

嘖嘖,我不得不誇講這包包,整個就很像真名牌嘛...

但這不是仿的喔大家別誤會,是類似款啦

我強調的是他整個材質就像是專櫃幾千元的感覺

連我NB都放的進去,我NB是13.3吋的喔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近拍質感'看一下作工部分

耐重度也很好!!!




裡面長這樣,空間蠻大的喔




手拿起來的樣子,我只能說整個就很時尚





揹起來像這樣

而且一個好包包會帶你上天堂,時尚大加分

自己都覺得好像貴婦喔 ,雖然包包不是真名牌!!








五、 立體剪裁軍裝風衣外套

這件外套質感好棒,是很有份量感的一件外套

不過版型大了些唷,也是因為他是故意做有點oversize的感覺

不過155 以下的妞我比較不建議穿

因為真的會覺得太大件








然後這外套有有附綁帶喔,不過我個人比較不愛綁

綁起來腰身會比較明顯

看個人喜好喔






我覺得這外套是真的好有價值,就是那種放了好幾年

還是會想一穿再穿的那種感覺




六、愛心印花V領傘狀上衣


這件我同事很喜歡,像是這種上衣

我蠻推薦給扁身的妞兒穿,因為會讓身體很有份量感




然後這件裡面也有內理喔

不會像看到的感覺一樣,以為是一件透風的上衣喔




這件我個人也好愛

短褲下面會介紹




近拍質感的樣子,做工精細,沒有脫線喔




七 .排口拉鏈立體牛仔短褲

這件短褲小的也超愛,因為版型很挺

而且重點是以前很怕買到全部扣子的褲子

因為有些扣子的洞口都沒開,還要自己剪開是哪昭~~~~

不過這件不會降喔.......就很好扣、方便脫掉這樣




陌名的是屁股會變小!!!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還是因為我真的變瘦了.........(雀躍)




真的是超好看又超值得買的一件褲子




以上的七樣DANNA單品分享完畢!!!

我最愛的是這2件褲子喔(長褲 AND 短褲)

你們呢???

現在他們家買一件就免運、然後2件九折喔


質感真的都是很好的,V小編自己都好愛喔

快去逛逛吧>> 
D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