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89.JPG  

學生族和小資女一定要來逛逛這家興奮.gif  

你想得到想不到的這邊幾乎都買得到 應有盡有阿XD

重點是價格都很可愛噢!!!

最喜歡平價又好看的東西了♥♥♥

寫文章起來也特別有勁哈哈哈

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小編這次買到的好物分享01.gif  

 

雪紡收腰連衣褲+Fashion韓系 流蘇水桶包雙肩背包兩用包鏤空皮帶扣粗跟涼鞋

DSC05624.JPG DSC05635.JPG

說小編是連身褲狂熱者也不為過XD

已經收集好多套了 還持續增加ing

穿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還很便宜(歐巴桑心態哈哈

這次入手的鞋子和包包也超好搭

等下會繼續搭配可大家看噢~~

 

雪紡開衫外套+日韓熱銷破洞牛仔短褲+鏤空皮帶扣粗跟涼鞋

DSC05852.JPG

 

有時候想要走個性一點的風格

小編就會這樣穿~~~

 DSC05647.JPG DSC05668.JPG  

這件外套是小編現在的新歡

是雪紡材質的很適合夏天防曬呢

小編每天通勤都必備!!!不想曬黑阿~~~

而且是長版的又可以遮屁屁

 

紗布蝴蝶結兔耳朵髮箍

露肩吊帶連衣裙Fashion韓系 流蘇水桶包雙肩背包兩用包+鏤空皮帶扣粗跟涼鞋

  DSC05707.JPG DSC05676.JPG   

鞋子和包包又登場了哈哈

是說真的很好搭阿~

搭配小洋裝也好好看(´▽`)

還有髮箍一定要推薦一下!!!

竟然才$28元!!! 立馬入手了好幾個XD

 

紗布蝴蝶結兔耳朵髮箍復古豹紋方框平光眼鏡韓國空運彩妝 Peripera抽取卸妝棉+韓國空運彩妝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廣場 染色保濕唇膏

DSC05871.JPG  

除了衣服小編也買了這幾樣東西~~

眼鏡竟然也才$99 超便宜啦!!!

卸妝棉和唇膏也好好用

而且都是made in korea喔

以下試用給大家看噢!!

DSC05820.JPG  

DSC05826.JPG  

輕輕擦就很好卸除~~

小編出去玩必帶!!!超方便的啦快樂.gif  

 

DSC05786.JPG  

包裝超級可愛 又很好推勻

顯色度也很好

 DSC05816.JPG DSC05819.JPG  

附上小編實拍照給大家看害.gif  

顏色是不是超美的啊!!!!!

 

魔衣盒子MOEBOX真的超好買的啦~~~

小編又逛到好想買的噢><

是不是超生火的啊!!!!!

正韓彩妝百樣商品>http://goo.gl/8nFbbk

 

新品也超好看的!!!

小編又下標了好幾件

全部69折+免運>http://goo.gl/LP7dRr

 

小編介紹這麼多,你最喜歡什麼呢?

留言跟編編說喔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essy
  • 他們家衣服質料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