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  

 

 

這間民宿已經來第二次了,每次的房間都讓我驚喜,只能說這民宿

只要是女孩們都會喜歡的,其實V小編週末很喜歡自己開車來旅行

 不過朋友都會說 : 自己 ?? 你搞自閉阿.....

 其實偶而學著跟自己獨處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我話題又扯遠了,我們來進入美妙的城堡花園吧

  

001.jpg

 

有看到上面的那張照片嗎? 就是這次入住的愛丁房

房間空間不大,不過是樓中樓的,空間很好發揮但單樓層坪數比較小

整個就很公主風這樣,這種床是我最愛的床,房間內也維持的超乾淨

跟新的一樣喔。

 

003.jpg

 

上面這是從我房間拍攝過去的角度,他們有分3棟,

上面這照片那棟是坪數較大的房型

希格瑪總共只有8間民宿,

其實沒有提早預訂還真的都沒位置呢!!

 

 

002.jpg

 

每次住民宿V小編最愛意的就是衛浴設備了,

整體感覺很滿意

也很乾淨,連沐浴乳、洗髮精等....用品都是歐舒丹的說

整個就很高檔呢!!

 

004.jpg

 

 

下面這張是剛進門的角度,可以看到樓梯通往樓中樓的二樓

呃~~不好意思!被大家看到我的亂七八糟衣服

 

005.jpg

 

 

房間外面還有陽台

006.jpg  

 可愛的小化妝台 

007.jpg

 

裡面其實蠻多擺設都可以看出經營者很用心在

呈現最棒的環境給我們說

008.jpg

 

從二樓俯瞰下去長這樣!!!!

 

009.jpg

 

 

這是二樓的空間拍攝,如果有多的棉被,樓上還真的可以睡好多人!!

不然說真的二樓我也不知道要拿來做啥用就是了

 011.jpg

 

看完房間我們再來看主要的大廳環境囉!!

其實15:00 check in後 可以享用城堡內的下午茶

他們下午茶有蛋糕、餅乾、咖啡

都是衣人一份這樣,整個很優閒的坐著享受美好下午

012.jpg  

 

這是他們大廳的餐廳,其實一般餐廳的工作台比較少外放

不過這樣外放的感覺會讓我覺得有家的感覺

 

013.jpg

 

重點是還有撞桌耶, V小編最愛打撞球了

不過我只有準度不會作球那種.........

 

014.jpg

 

裡面的陳設整個就很歐式古典風格,大廳空間非常大

又是挑高的,讓人完全沒有壓迫感。

015.jpg

017.jpg

018.jpg

 

 

下面這是使用下午茶的餐桌

話說我晚上吃泡麵還從2F 跑下來泡泡麵吃消夜說!!

019.jpg  

 

020.jpg

 

來看看主建築物的感覺吧!!

如何如何.........

宜蘭類似這樣的民宿真的不多耶

而且我在拍照的時候,發現外頭有人來拍婚紗

這家除了婚紗業者愛來,像是有幾位藝人的MV也在這邊拍的喔

021.jpg

 

中間還有噴水池

022.jpg

 

下面這幾張照片是我往裡面走到別棟建築物

其他的造景

當天拍照其實天氣不太好,陰陰涼涼的

否則拍出來應該是很美麗才對,順道一提!!

晚上通常我都會開車去羅東夜市吃晚餐,這邊開車到羅東夜市大約20分鐘左右

其實不遠....所以很方便

023.jpg

 

 

下面這張是我第一次入住的地方,房型都是偏大的

下面會再介紹喔

024.jpg

  026.jpg

027.jpg

 

 

這是本棟的另外一個房型 --布達

老闆娘人好好,還讓我到另一個房間拍照觀賞一下

一整個就覺得--- 哇!!早知道訂這間.因為好大阿!!

028.jpg

 

 

然後我發現大多房間都是這種公主式的夢幻床型

都是V小編的最愛阿!

029.jpg

 

拍攝時間是中午,我很喜歡大落地窗陽光灑進來的感覺

加上房間的配色都是溫暖的,所以超讚的

 

030.jpg

 

 

下面這個是走廊,聽說哈林在這邊拍過MV喔

 

032.jpg

 

 

特別強調一下他們是用SONY電視,一整個也太高級了

從這些小細節真的可以看出老闆娘很重視整體質感。

 

033.jpg

 

這是布達房間從上往下看的景色

034.jpg

 

也順道來回顧一下我大約今年6月來過第一次所拍的照片,我是住香波房間

空間大很多喔

 

003.jpg  

 你們看連衛浴都超大的,還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004.jpg  

 

上次來有先用下午茶,他們下午茶長這樣

很貴婦呢!!!!!!

 

001.jpg

 

 002.jpg

裡面因為房間不多,所以人也不會很多

一整個環境就是舒適,挑高的空間會讓人不想離開這個環境

 006.jpg

 

 

順帶一提,當然V小編不會忘記我們粉絲啦!!

只要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手機拍下↓↓ 下面的畫面

或是給老闆娘看這篇文章,在網路上下訂後,check in時

到粉絲團按讚 希格瑪粉絲團 + 手機出示9折優惠券畫面

會退差價給粉絲唷,然後一律是9折優待

但是有限週一到周四唷~~~然後12/31號前出示都可以適用。

 9折優惠劵.jpg  

 

呼!!! 拍了好多照片大家還滿意 嗎??

V小編其實住過很多民宿飯店,這家我真的覺得很超值又有家感覺的一間民宿

真的很適合跟自己另一半或是家人好友來渡渡假放鬆一下。

那分享就到這邊囉,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