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妞妞們,一定很好奇~這次我又敗了什麼了,

繼上次買了一次★Choco 日系內衣★之後,小編對他的評價整個可以說是大加分呀

這次又讓我瞄到囉~ 怎麼可以放過捏 ●ω●

 1.jpg  

再次逛到Choco 日系內衣★ ,還是忍不住的給他買了下去

實在沒有拒絕的理由嘛~~(()) 讓我們來開箱,瞧瞧唄~~~

 

♫♪ 收到的時候,就像是拆禮物一樣,光看盒子就大加分了!! ♪♫

這次一共買了3~ 是甜美系列滴,而且還不會很那個的那種~ 呵呵^^

6.jpg  

 

Choco日系內衣★天之嬌女‧蘋果印花蕾絲爆乳款

 

2.jpg  

 

真心覺得~女孩兒,穿上一套美美的內衣褲,心情真的會變好耶♥♥♥

((整個無誤~ㄎㄎ..))

整件小蘋果印花款~好想大聲吶喊"卡哇依" ~~

3.jpg  

可愛小蘋果印花搭配粉嫩配色,背帶和包臀小褲內部都是採棉質設計

((內部棉質真的很舒服~ )) 可愛滿分、滿分!!

 

15.jpg  

這套是三排三扣、下厚上薄,還是立體海綿襯墊,肩帶是可拆的喔♥♥♥

跟小編一樣需要集中一下的妞妞,這件還不錯唷!!

這套一共有粉色、湖水藍2色,我買粉色滴。

 

Choco日系內衣★水波印記‧記形無痕美背內衣

 8.jpg  

這套可是萊卡材質來著的,而且是上薄下厚,有助托高喔

重點來了:有附背帶 而且肩帶可拆

((背帶可以2穿,背後交叉肩帶設計))

一共有黑、膚2色,我買黑色滴。

9.jpg  

13.jpg  

可以說是一體成型的罩杯,還滿特別的~

材質就更不用說了!!舒適透氣 給他★★★★★

 

Choco日系內衣★真愛蔓延‧柔紗抽褶雙肩帶爆乳款

4.jpg  

 

這套可說是雪紡材質,好有夢幻的感覺唷!!

真的是有種小確幸的Fu~~~ ✿✿✿✿

這雲朵般的雲彩配色,真的很討喜~

5.jpg  

胸口有大大的蝴蝶結,還滿俏皮可愛滴~

重點:三排三扣、下厚上薄、立體海綿襯墊,繞頸肩帶((露出來也不尷尬~~

跟第一套小蘋果一樣,有助集中喔!!

這套一共有粉色、米黃色、果綠色3色,我買果綠色滴。

14.jpg  

 

小編對於這次買的內衣,做個小評比

★下厚程度: > >

好感舒適度: > >

搭配度: > >

妞妞們可以參考一下唷!!

11    

✤✤✤✤✤✤✤✤✤✤✤✤✤✤✤✤✤✤✤✤✤✤✤✤✤✤✤✤✤✤✤✤✤✤✤✤✤✤✤✤✤✤✤✤✤✤✤✤✤✤✤✤✤✤✤✤✤✤

 

好啦~這次就分享到這一段落囉~

一直分享小編的內在美,超害羞的啦♥♥♥♥

不過算是為了幫各位妞妞謀福利,這樣也值得啦!!

賣場 (由此進)>> Choco 日系內衣★

 

現在還有 2689 ,妞妞們這下真的可以大肆的逛囉~

要買的真的要早早入手喔

賣場 (由此進) >> Choco 日系內衣★任268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shion book 的頭像
fashion book

fashionbook的部落格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