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台北後車站附近逛過呢?

小編在台北住8年了!除了五分埔,要撿便宜的逛街路線就會來後站喔~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幾家我平常很愛逛的,尋寶地圖模式開啟!

大家發簍小編一起gogogo~~

1


後站批發商圈其實就在京站隔壁(超近,走路3分鐘)小編最常去那邊逛的就是飾品!!!

還有特地去買華陰街上的脆皮甜甜圈!我可以吃一百個~~~

突然有點餓了(離題),馬上來介紹必買失心瘋店家

 

後站批發節

 

1)::寶鋪Treasure Shop::最大正韓飾品批發店


要先跟你們警告,基本上小編推薦的店都超

我覺得女人失心瘋可以待在裡面1~2小時,完全不誇張!

還是找好姐妹去逛好了~不然門口也有男朋友區

 

後站批發節

整家店就像你們看到的一樣,我覺得應該有上萬種商品吧!是真的要花一點時間~

寶鋪在後站這兒算是超有名的店,也是我最愛逛的一間店,以前作網拍都來這裡買!!

11-3


寶鋪品質好不用說(堅持不進大陸貨,每月都跑韓國拿貨)

後站這裡總共有三家,主打髮飾+耳環+項鍊,琳瑯滿目。

問了店員才知道,天天都會到新品!而且不定會有優惠(請筆記)

 DSC08762

東西真的多到眼花撩亂,很多都比東區或是師大的飾品攤便宜欸!!不信自己來逛逛~

12-3

 地下街Y13出口走進去到底,就會看到右手邊的寶鋪。

 

11-8

 

寶鋪還有很可愛的店貓會陪你玩,雖然他幾乎都躺在門口睡覺!阿~真是無敵可愛!!!!

 

後站批發節

這次下手的都是小布拉機的細緻項鍊+戒指~拍給你們看~真的很美吧!記得帶夠錢喔XD

 

 

12

 

2)::金埃及生活館::彼得兔都在這

這家也在Y13出口,一出來就在右手邊
這間我上禮拜又去了!每次小朋友$$都會離家出走!
整家有滿滿的彼得兔,還有老闆娘定期去日本 香港帶回來的舶來品喔

 

 

12-2

外觀長這樣,通常現場價格還會便宜因為老闆幾乎都很阿沙理,
還不用等網路慢慢寄貨,有空就來逛個街巴(招手)

 

12-4 

 

我超愛買他們家彼得兔襪子+毛巾,台灣製很安心又很好穿

 

12-5

 後站批發節

2F有超多彼得兔的商品,馬克杯 玩偶 寢具,應有盡有喔

 

12-6

  這是我本次戰利品,是不是超級可愛~~~而且價格比百貨公司便宜好多,開心阿!

 
 

2-2


這裡其實就很像五分埔,後站批發商圈完全就是挖寶的好地方!

這次我也挖到有家超讚的玩具店~男生女生都會失心瘋!老皮跟阿寶好可愛啊!!

DSC08708

 

 每次來後站雖然知道有玩具店,但是因為太習慣在網拍買東西

所以也沒想要去實體店面看過~這次終於踏進來了~

 

2-3

3)::東東玩具店::20年老店滿滿樂高玩具

一踏進門就被琳瑯滿目的玩具品項給嚇到了

真的太多種了@@~整間店塞滿滿

其實要說大爆滿塞的亂七八糟也不為過

而且還兩層樓,重點是這裡我真的逛到不想走出來(都幾歲了)

 

2-4

迪士尼 玩具總動員 探險活寶 RODY,你想得到大人愛的玩具這裡也通通有!

 

DSC08686

2-5  

東東玩具城的價格大約是在網拍最便宜價格加上運費的水準

而且也有三國殺(一種桌遊)眼睛都亮了我,有在玩桌遊的朋友一定要來逛逛啊!

現場東西真的太多,沒事就把男朋友抓來這裡吧!

2-6

 

這隻黑武士跟我回家了!你看看多可愛~現場現金價都有折扣喔~~~
 

  20

 4)::玉錦珠寶::18年老店珍珠CP值高
媽媽很喜歡買玉,所以也順道逛了玉錦珠寶跟蒂洏坊,2家都是老字號喔!
玉錦珠寶專門經營的項目有各色寶石、K金首飾、鑽飾、珍珠飾品,有需要的人真的可以去晃一圈。

 


後站批發節 

這次逛了很多地方,除了飾品店這裡還有好多美妝保養.鞋店.飾品店....

順帶一提,當然小編不會忘記我們粉絲啦!!

11/09~11/23是後站的批發節,週週抽獎送好康!(點我)

但因為每家我都太想好好介紹了!字數都要爆了(汗顏)

下一篇還會來介紹好買創意小物跟鞋包類!期待嗎?

 

小編最後貼心附上這次介紹的店家:)

 

[ 店家資訊 ]

1.寶舖  臺北市太原路22巷2號( 對面是六洲麵線 )

2.金埃及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8巷3號(Y13出口)
 
3.東東玩具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54號

4.玉錦珠寶   臺北市太原路15之2號
 
以上,大家最想去逛逛小編介紹的哪家店呢??快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