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

愛好美食的A小編今天要來帶大家去吃下午茶啦~

上禮拜在粉絲團曝光一張爆漿藍莓麵包之後
就好多人私訊問小編這間店在哪裡XD
現在~馬上來揭曉有【台北第一貝果】美名的原點麵包囉!!


1

這家店隱身在「巷子內」最近的捷運站算忠孝復興吧(第一次去要看一下地圖阿約10分鐘)
也是熟人帶我去才發現這麼棒的店,就在仁愛圓環邊的低調麵包頗受貴婦們的喜愛
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這樣還能低調嗎?)



2-1

去了幾次如今終於發文了~~~~~這真的是A小編近期以來最最推薦的麵包甜點店
聽說已經開有13年!好神奇喔~這裡明明是住宅區!卻有超多人一直不斷進出。

 

2

以上是環境圖~真的很舒服可以悠閒地喝個下午茶!現場也可以點麵包現做三明治喔
好啦我要來介紹重點:麵包!(說好的台北第一呢?)

10-1

下午三點左右是出爐時間 所以人超多的!這張是我悠閒吃完下午茶5點左右 拍的!
沒想到悲劇就發生了一直想說no.1藍莓貝果還很多個,轉眼就一個也不剩

10-2


不過好多款麵包看起來都相當的吸引人~而且麵包總類多的誇張!銷售的速度也是!!
大家都有備而來耶!知道哪款麵包出爐的時間!架上麵包秒殺不誇張(老客人的一種默契?)


3-2


麵包香充滿了整個屋子^^更誇張的是....第一次看到麵包可以電話預購的(小編鄉下俗!?)
店家說要等下午四點半左右.貝果才會一一的出爐
所以建議我們可以先預定.到時候再來拿~原來大家都很有默契耶!怕搶不到早早就訂購了
好期待他們明年開放線上訂購送到府的服務喔~~~
 

4

好啦!!我要來介紹我的心頭愛第一名:藍莓貝果
(傳說中商業周刊報導的台北第一貝果!!)

簡單講:厚實又有嚼勁 完全不偷工減料
跟小7的貝果比起來 重量差了30g之多!!(原點的約110g)
而且藍莓用的是美國+法國進口兩種果類去製作 好費工喔

8

原點麵包強調完全沒有加膨鬆劑!!!
老闆娘幫我上了一課~其實阿,膨鬆劑是合法的目的是讓麵包看起來更飽滿~
但 是 它們家完全不用,就算隔夜也看得出來不會變扁(如上圖) 或是一壓扁麵包就彈不回來
貝果的口味高達10種耶~我愛藍莓 巧克力 肉桂....都好好吃

 

 8-1

來張大合照!!我真的買了不少阿~~每樣都好好吃!他們堅持用天然發酵天然食材讓你吃得
到麵包最原始的感動!不華麗.卻感覺的出真材實料!

9

特別講一下他們家超有名的鮮奶吐司!算下來一片要14元 其實還沒吃到的時候我想說也太貴了(小資女吃不起)

但採用百分百鮮奶 一點水都不加好傷本阿><半條土司卻有一台斤!!光是拿起來就可以感覺到相當具有份量~香氣十足

是我目前吃過最有誠意的鮮奶吐司了!!
還有一款法國吐司我也大推(單片35元)但你吃過就會知道為何要這個價錢了(顯示為中毒狀態)

8-1

這個買給同事一下就分光了!女生都說這個甜而不膩 應該是檸檬塔!?反正我一個都沒吃到就被掃光了

5

這個也要大推一下!!法國水果圈 你看看這剖面圖是不是很驚人!!裡面水果滿滿的~很有飽足感

而且添加無花果 酸酸甜甜的 我個人也很愛這款

7-47-1  

最後介紹是我一PO出剖面圖 大家就為之瘋狂的藍莓爆漿麵包!比 臉 還 大~~~~~~
他們家麵包都是走歐式厚實口感的!而且這個吃完真好飽~超多汁~
不是軟綿綿中間都是空氣的那種.吃他們家的麵包會讓我想到吳寶春~

2-2

4-5

因為很擔心食安問題特別跟美麗的老闆娘聊了好久~才知道原點麵包號稱13年來沒打折也沒漲過價

一直到這個月才部份產品調漲五塊,真甘心!!

 
 

.我覺得他們的用心真的就在你咬下去的麵包裡~非常推薦給大家喔!

10

最後呢~A小編當然沒忘記幫大家謀福利囉~::SHOW TIME::
請大家出示A小編的專文or說你是就愛網拍特賣會的小讀者

滿350元贈送店內50元內任一品項產品。
(贈送產品以較低單價為準,若無較低單價產品,則以相同價位為贈送標準)

他們家從來不打折的喔~請記得一定要出示優惠到門市就有折扣啦!優惠到明年1月底~
大家廢話不多說~GOOGLE地址就可以殺過去啦!!

┃店家資訊┃ 
原點手工烘焙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22巷11號
電話:02-2706-436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0:00  (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