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一起團購  

知道最近編編們一有時間就在瘋啥米嗎????

自從上次發現原來手機購物這麼的方便就立馬介紹給姊妹們了

現在每每我們聚在一起時就像上圖這樣一起 個不停了

後面會一一的說明為何編最近這麼愛這個 91mai 就要買行動購物APP

大家先來下載先→http://bit.ly/1mtoDlL

介面非常的淺顯易懂very好上手,編認為比y拍好逛好買多了 

接下來就進入正題了~也順便分享一下這次的特別購物經驗吧!

編買的牛仔吊帶短褲剛好也收到了!!! 大開心啊!壓比~\(^o^)/ 

 

 東著 吊帶  

其實這件牛仔短褲是我第一次手機購物的初體驗(我知道很遜~~別笑我!!!)

話說好像也只有我們台灣手機購物才正要流行~別的國家都不知流行幾年了

對於走在時尚尖端的姊姊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用的app囉

自從有了這個91mai app~我就不需要再跟編妹去搶電腦了

這個APP 好驚人,一點進去就是”1折商品”、”1元優惠”這種活動,每天都有不同的限時優惠而且都是好多知名品牌像東京著衣、小三美日PG美人網、ERH、EFashion、StayReal、四葉幸運草、糖罐子…等等

一進來就被這兩個大優惠給閃到  

 

導覽列往旁邊輕輕的滑一下滑,就可以看到 “搶購專區”!!

讓我每次進來都一定要逛一下,因為很這邊都是需要搶購的,而且價格實在是太美麗了^^~

看不慣單一張圖的,這邊也有跟y拍一樣圖形排列的功能

右下角有一個商店的app圖示,如果妳是這個牌子的死忠粉絲,也可以直接點這個圖案下載他們的專屬APP唷!

 

搶購專區-功能跟y拍一樣可以圖片排列或是列表排列)貼心  

 

如果妳們已經有想要找的東商品,可以直接在左上角的放大鏡搜尋

這功能是一定不能少的啊!!!!

而且最棒的是,它一樣可以依照喜好排順序唷~(飛

 

搜尋-絕對不能少這功能啊還有可以依照喜好排列  

當然妳們不用擔心 剛瀏覽過的商品或喜歡的商品 看一看之後找不到!

 因為它超級貼心的 有”瀏覽紀錄”還有”收藏商品”的功能唷~

 根本跟用電腦買沒兩樣嘛!!! 而且還更方便(尖叫!

 

瀏覽記錄  收藏商品-把想要買的都直接加入清單內~像我這種衝動型愛買人~最需要的就是這種功能,因為就是以前太愛亂買,現在下手前都三思,  

 

這個畫面 我是從首頁的放大鏡那邊點進來的

婀…應該是說點一下 它就會很快速的彈出來 ==+

ANYWAY~重點不是在多快,而是在”折扣活動”、”優惠卷專區”這兩個標題快速的把我的視線抓住!

 

功能選單  

 

折扣活動:這功能真的太好了,每次逛網拍都不知道那個店家有什麼很優的活動,就像遇到百貨公司週年慶一下

女人麻~就是愛比較,這個專區把所有店家的活動都整理出來了,這整個就是太了解女人的心了

 

折扣活動-有很多店家的優惠在這都看到的  

 

我要強調 這個折扣活動真的很棒,我馬上就被東著全館任兩件88折吸引進來~

編上次剛才分享的牛仔短褲就是在這家店買滴~立馬就按了個星號加入我的收藏夾了

 

愛店家1-直接加星號加入我的最愛 (1)  

 

愛店家2  

一進來就被”獨家”、”限時”、”折扣”這堆豐富的字眼深深的感動 (╥﹏╥)

 迅速的挑款,加入購物車後,跳出了會員登入的畫面

 本來我想說 哀~麻煩了…………

 結果沒想到 ! ! ! !

 簡簡單單兩個步驟 透過FB登入=>確定,立馬搞定!

0000  

 

加入購物車後也不用怕步驟很麻煩,其實也就是一直照著最面下的指示走

輕輕鬆鬆就完成訂單了 

 

結帳1  

 

購物車加完 接下來 就是付款啦,可以用信用卡付~也很方便

不過小編很愛付現金啦~喜歡大巴鈔票掏出來的港覺~以為自己付錢就是大爺(哈哈)~

所以選擇的是超商取貨~正所以全家就是我家^^

在這邊還是必須再說一次~ 跟電腦根本沒兩樣阿~而且更方便!!!!

 

結帳3  

 

結帳2  

上面的圖示~應該不用解釋了吧~~就是這樣easy購啦

如果妳們想要看訂單的話~ 在放大鏡那邊有一個”訂單查詢”

裡面就顯示編編買的吊帶短褲已經收到了唷!!

訂單查訽-編上次買的吊帶褲已經收到了捏  

 

跟妳們分享著 ....不小心的又敗了一雙鞋 (噓…

是不是有粉多人跟編一樣很在意商店的售後服務的

在這兒買其實售後服務也是不會少的

每家店都有顯示商店客服的資訊哦

 

訂單查訽-商店客服-有三種方法可以找到客服哦  

 

這個APP 真的好方便~

我有幫妳們整理出一些優點唷~妳們可以直接看圖~

簡單來說呢~ 結帳方便挑品方便查詢方便會員加入也超級方便!!

  

優點1  

 

優點2  

當然這裡購物也是有7天鑑賞期可以退換貨的唷!!!

說明步驟有幫妳們列出來了~

有需要的話 就看看吧~~(◔⊖◔)つ

付款及退換貨  

 

對了對了~

一樣在放大鏡的那個選單中,有一個”我的帳戶”

在這邊除了有我上面講的退換貨等等的資訊外阿~

你可以看一下你的收藏商品跟商店、瀏覽紀錄

密碼更改的部分也是在這個地方唷!!!

另外妳也可以設定要不要收到一些收藏商品的降價通知!這超好用的!!!!

11111    女人最愛的-降價通知  

裡面的品牌真的好多~也好優質,而且每次看都會增加不少喔!!!  

還有很多人氣店加陸續新增  

 

真的是好用的91mai就要買行動購物 APP,不用真的會有種跟不到流行的感覺~

哈哈 那麼~~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啦~改天在來分享一下其他的~

覺的這個app是個好物的妞兒們也快點告訴自己的姊妹們吧

反正下載又不用coco~是吧

手機購物才是時尚這兒下載→http://bit.ly/1mtoDlL

 

 小編一起團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shion book 的頭像
fashion book

fashionbook的部落格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