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看到部落客介紹琳果飾品,V小編這次初嘗試一次拿了6樣單品

剛收到的時候整個就是 : 挖!!! 好Tiffiny的夢幻感覺阿.... (SORRY我很俗)

從包裝到做工、材質一點都不馬虎,感覺就很像是專櫃百貨幾千元的價值

我發誓我真的愛上琳果家的飾品了,而且以後會變成死忠客戶這樣。 
    



先來私心的小推一下這次6樣中最愛的2樣, 上面這個手環我給他打100分!!!!

其實本來我不太愛戴這種手環,因為打字工作手環都會喀疵 咖疵的打到桌上

不過這咖手環完全不會耶,他整個就是環繞著我的手琬,而且又不貴

真的真的要買,收到後你就知道我不是吹牛惹~~~~    

 

這條有點雙重個性的手鍊我給他取名叫 - 潛意識

紫色的地方是骷顱頭 環繞著多條細鍊結合而成

有點酷、但又不失氣質感。  
 
好囉!! 以上是自己私心很愛的2條手鍊,開始進入正題
 
一. 放射狀黑寶石項鍊


這條項鍊走比較個性路線,適用在比較素的服飾上

可以突顯整體的搭配感,其實琳果的飾品包裝真的不馬虎

除了很美的小藍盒外 項鍊還會有一層透明拉鏈袋裝

而且不會像一般外面便宜的帶沒幾次就壞掉....

很讚就是了



 

搭配起來的樣子!!!!!!!!



近拍喔~~~~



這條真的很美!



二  滿鑽尖角鉚釘手環

哈哈,容我不知道怎麼給他取名字..... 重點是好看最重要

上面介紹過了,這手環是這次單品裡面我最最最愛的一支

目前出門都帶著他,因為大小設計實在是剛剛好

所以我一定要大大推薦給你們~~~~~~~

美到翻阿...................



帶起來的樣子! 整個就是讓手更白皙呢



而且很有氣質對吧!!! 搭配著波浪捲與髮色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他這個雙邊尖尖的設計感,這好像跟哪一個品牌的手環長的很像

突然忘記那牌子了..........





三、骷顱頭拼接細鍊手環

這條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條,上面一樣已經有介紹過了


 

帶起來的樣子,這條手環的末端有個金色葉子的設計

點綴著整個手環的質感,而且做工扎實的



在近拍一點給你們看整體的搭配





這條我也是覺得很值得買的一條手鍊!!!!!!!



四. 蝴蝶結水鑽項鍊


這條是項鍊手鍊一起搭配的,整個就是美到爆炸,超級適合喜宴時候搭配的啦

絕對會是你們那桌的焦點,陌名的整個膚色會很顯白喔




如何如何!!! 手鍊.項鍊都是蝴蝶結低....




搭配這件衣服很美吧!! 氣質百分百



蝴蝶結水鑽手鍊

這條手鍊我給他滿分,這條也是我最近常戴的之一

(是說..V小編好像比較偏愛手鍊系列來著......)

你們先看看帶起來的樣子吧

 



 

細部近拍.....真的超級無敵美的






 
六. 水鑽十字架珍珠雙鍊 

我又亂取名字了..哈哈!!

不過這條也是走氣質路線的,除了喜宴適合外,也很適合上班搭配

比較成淑一些些,但也是氣質滿分的一條項鍊




其實我個人很偏愛十字架系列,話說光我的十字架項鍊就數十條了...

V 媽以為我信了基督這樣....其實不是啦

十字架陌名的讓我覺得很美,就這麼單純而已



其實這條應該是很多人的菜吧....

而且我有稍微拉過一下耐拉度

其實我很怕項鍊帶沒幾次突然斷掉..這到蠻常出現在夜市買的那種

帶沒幾次就壞光光!! 不過琳果的倒是大家可以放心享用




在來回顧上面介紹的這幾樣琳果飾品喔


















 
一、放射狀黑寶石項鍊

二 、滿鑽尖角鉚釘手環

三、骷顱頭拼接細鍊手環

四、蝴蝶結水鑽項鍊

五、蝴蝶結水鑽手鍊

六、水鑽十字架珍珠雙鍊 
 
這幾樣大家最愛哪一樣呢???

看完此篇文章有小優惠唷,只要在10月底前訂購琳果飾品任一

訂購後通關密語欄位寫上【愛上琳果飾品100%】

店長惠再送小禮物給你們喔

抽獎活動~頭獎是韓國來回機票唷 還有免費的100購物金可以領~按我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